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七一”我们这样过!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7-0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

火红的七月已来临

在“七一”前夕

三水区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以“仪式感”点亮红色基因

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

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情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牢记使命践初心,担当作为创一流”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党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回忆入党初心,集体过了一次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深情表达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赠送一份生日祝福

  政治生日贺卡、红色书籍、生日寄语……这些富有深刻意义的“生日礼物”,承载着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表一次生日感言

  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经历,叩问入党初心,并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锻造过硬铁军,当好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以担当诠释忠诚 在奋斗中品味青春之甜》《青年突击队》《历史照亮未来 奋斗成就人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23名纪检监察干部轮番登台,围绕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三水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比赛最终共评选8名干部进入决赛展演。

点击查看主题演讲比赛视频

  三、“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参观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6月30日,区纪委监委组织13名党员干部参观由区政协、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该展览以弘扬主旋律、聚焦中国梦、反映新时代、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展出194件来自国家、省、市各级书画名家以及三水本土书画家的优秀艺术作品。

  此次展览通过中国传统文化与书画艺术的融合,让干部在艺术氛围的熏陶下,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奋斗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党庆生 向党致敬!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保持定力韧劲

筑牢信仰根基、勇担职责使命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