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综合要闻

锻造过硬铁军 当好忠诚卫士
区纪委监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6-3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作为纪检监察人,我是骄傲的、自豪的。为了‘对党忠诚’这一庄严承诺,我们用秉公执纪、刚正不阿、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书写着纪检监察干部的‘致广大而尽精微’的谆谆要求!”近日,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的“锻造过硬铁军,当好忠诚卫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七一前夕揭开了序幕。

  本次演讲比赛通过视频展演的形式进行评比,鼓励党员干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内容,讲好纪检监察故事,擦亮忠诚底色。激励我区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昂扬、更加饱满的精气神,以更加务实、更加勤勉的工作态度,跑起来、拼起来、燃起来,在清廉三水建设中作表率、当先锋、打头阵。

  林楚妍:“只有吃得了苦、忍得住辣、耐得住酸,才能品尝出更多的甜。拼搏的岁月、一生无悔,奋斗的青春、人生将甜。让我们接力全面从严治党的旗帜,勇毅前行、踏石留印,以担当诠释忠诚,践行好‘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邓少玲:“他们在急难险重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监督执纪一线动真碰硬、敢于担当;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他们也是——我们!”

  柯林涛:“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80后,90后,00后,披上战袍,奔赴战场,立足岗位,奋勇拼搏,青年突击队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担当,用奋进迎接着中共二十大,青春无悔,青春无敌!”

  石慧坤:“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绝不能抱有‘躺平’和‘咸鱼’思想,要始终保持依法严打高压态势,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

  梁颖瑶:“今年,是我加入西南纪工委的第六个年头,依旧保持着‘虔诚追梦 上下求索’的初心,依旧是那个热情、热心、热血的纪检监察小将,惟愿今后能够不辜负我纪检监察引路人的教育和指导,当好璀璨夜空中的小星星。”

  来自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23名干部参加了比赛,最终8人进入了决赛展演。通过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的奋斗故事,进一步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担当作为中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青春之我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