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学习贯彻

【白坭镇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2-1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期,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相继召开,白坭镇党委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掀起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凝聚奋进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迅速传达,掌握要义。镇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议题,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为总抓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开创白坭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镇纪委落实“一月一学”学习长效机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延伸推动村(社区)纪委委员等全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系统学、反复研读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理清思路,推动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镇纪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提出今年工作要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三不”一体推进;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制度机制;着力锻造“闯创干”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三水南中心、佛山西门户”而奋斗。

  持续学习,融会贯通。镇纪委将继续组织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将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纪检监察相关法规融会贯通,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白坭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