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学习贯彻

【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坚持从严从实 开创发展新辉煌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2-1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2月17日,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宝同志主持,部、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中层正副职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猛高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龙同志传达了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抓紧抓实全区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纵深推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三要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勇毅前行。坚持抓紧抓好政治建设,认真执行“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过硬政治品格,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坚持抓紧抓好监督检查,综合运用约谈提醒、谈话函询、督查督办、专项检查、列席会议等方式,紧盯“关键少数”,提纲挈领,有序推进落实全区文化旅游体育系列重大工作任务。坚持抓紧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形成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以一流作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抓紧抓好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坚持人民至上,结合实际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聚焦深化清廉三水建设,助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障宣传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