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学习贯彻

【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2-1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增强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区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列勇主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绮云、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区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统计队伍的精气神,抓紧抓实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压力传导,班子成员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股室(中心)人员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督促干部职工坚守底线、廉洁自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置,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要严格执行党内监督制度、党员领导干部有关事项报告、廉政谈话、诫勉谈话等制度,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统计铁军,为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