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要闻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共建聚合力 亲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12-0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党建联创共建工作新局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月25日,委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党支部、大塘镇机关第四党支部、大塘税务分局党支部、广东欣涛新材料科技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共建聚合力 亲清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结对五方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按照“思想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工作思路,五位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廉洁教育微视频,参观广东欣涛新材料科技公司展厅,了解该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情况。五方代表围绕如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凝聚“巡、税、企”共建单位合力,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今后,结对的五个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学习交流、工作联动、阵地联建等措施,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推动五方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