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要闻

巡察党建两手抓 办组融合促发展

来源:清廉三水网 发表时间:2022-05-1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队伍战斗力,推动党建、巡察“双促进”,5月7日上午,区委巡察办所在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区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办组融合、巡察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和区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青年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巡察工作畅谈学习心得,认为青年干部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实践中增强思考力;要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在实干中增强源动力;要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在服务中增强使命力;要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奋进中增强斗争力。

  结束学习议题后,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委巡察办介绍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办、组一起分析巡察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提出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合力破解问题难点,共同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巡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在本轮巡察“下半场”继续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的工作经验,牢牢把握时间任务节点,按时保质完成驻点巡察各项任务。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