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要闻

绷紧保密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 区委巡察办开展保密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廉洁三水网 发表时间:2022-01-2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随着巡察工作程序不断规范,保密设备增加,巡察信息系统即将全程应用,对保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巡察保密工作,1月18日下午,区委巡察办举办保密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线。巡察办、巡察组干部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班分为三个环节,由区委区府办机要保密股负责同志以“保密知识培训”为题作专题授课、区纪委监委保密员系统介绍纪检监察专网使用注意事项以及现场交流答疑。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周艳云强调,没有保密安全就没有巡察安全,做好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不断提高保密技术防范能力,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办组领导干部要负起监督责任,经常监督检查所辖部门和人员的保密工作落实情况。涉密工作人员要严格按制度办事,尤其是严格执行秘密载体的保存与销毁制度,真正做到保密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近期,按照保密管理规定及巡视巡察信息系统建设要求,区委巡察办开展了基础硬件配置、巡察单机系统数据导入等系列工作,切实改进和加强保密管理,坚决把做好保密工作贯穿巡察工作始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