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要闻

突出党建引领 推进深度融合 筑强巡察工作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廉洁三水网 发表时间:2021-07-02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荣膺“三水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又获荣誉!建党百年之际,区委授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委员会“三水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继2020年区“模范党支部”称号,年轻的第三支部再获表彰。

  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及区委巡察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支部始终牢记巡察机构政治机关的第一属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高标准推进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巡察队伍的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的“战斗堡垒”进一步筑强。

  今年,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贯彻落实于具体工作,促进党建与巡察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促巡察”活动。坚持“把支部建在组上”,继续在巡察组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有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了一批问题,其中包括群众“急难愁盼”事,有效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

  支部党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冲锋在前,奋战抗“疫”一线。6月,为配合做好全区核酸检测工作,第三支部党员纷纷请战,9名党员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勇当抗“疫”急先锋,投身志愿服务,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从清晨并肩战斗至深夜,彰显党员忠诚担当。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第三支部获得“三水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区委对支部党建工作的高度评价和肯定。下一阶段,第三支部将把荣誉转化为推动区委巡察、推进支部建设的动力,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促进党建与巡察业务相融合,在新征程上再出发、建新功、立新业,为三水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合照.png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