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要闻

三水区委巡察办、巡察组领导班子举行巡视指导督导专题培训学习研讨会

来源:廉洁三水网 发表时间:2021-03-22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2月28日至3月3日,中央第一巡视指导督导组对全省巡视巡察干部组织专题培训会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鸿津和第一巡视指导督导组有关同志分别作了专题辅导。3月3日下午,区委巡察办、巡察组领导班子结合培训内容,交流学习心得。

  学习研讨会主要结合专题培训内容和自身岗位职责对区委巡察工作进行总结思考,对照上级标准寻找差距,针对存在差距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认为,虽然三水区委巡察工作质量逐年提升,但是对标上级要求还是存在着差距。全区巡察干部要对照上级巡视巡察工作要求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再实践,把握精髓学深悟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三水实际和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提炼,灵活应用各种方法技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推动三水区委巡察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认为,本次专题培训会议规格高、课程设置科学、学习内容贴近巡视巡察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指导性和很高的参考价值。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议,区委巡察办、巡察组领导班子直观地感受和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进一步加深了对政治巡视巡察、政治监督和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提升了巡视巡察工作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310182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