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本级巡察/巡察反馈

三水区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政协机关情况反馈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2021-07-2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孔耀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彬,区政协副主席莫少飞出席了反馈会。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焯贤代表区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区政协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何兰芳主持反馈会并代表区政协机关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张志彬常委传达了区委书记胡学骏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三要推进贯通融合,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张焯贤同志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四风”问题、内控管理机制、党建工作、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向区政协机关进行了巡察反馈,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二要牢固树立主动作为意识,推动政协工作开新局;三要落实主体和监督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孔耀明副书记肯定了巡察组的工作并对区政协机关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坚决担起整改责任,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三是以整改为牵引,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莫少飞副主席肯定了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情况并表示:一是感谢第四巡察组的辛勤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做好提醒督促工作。

  何兰芳同志代表政协机关表示,政协机关班子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落实区委对巡察工作的批示要求。对区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区政协机关全部接受,针对巡察反馈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为指导,落实专人负责,抓好建章立制,切实做到认真对照、深刻反思、落实整改、显见成效。

  最后,会议组织政协机关与会人员对区委第四巡察组进行纪律作风情况评估。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区政协机关各室主任、在政协机关工作的政协常委,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继兵参加了会议。


政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