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本级巡察/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三水中学党总支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2021-02-2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2021年2月2日下午,按照三水区第十三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三水中学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在三水中学办公楼307会议室召开。三水中学党总支书记曹才云同志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副区长黄立宝同志,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肖虹同志,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进星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以及三水中学党政班子成员、学校中层正职和教师代表。

  会上,区纪委副书、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肖虹同志希望三水中学准确把握巡察内涵和要求,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肯定了三水中学的成绩,并对三水中学党总支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进星同志反馈巡察具体情况,总结了三水中学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学校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为民服务、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纪律监督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党总支针对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充分用好巡察成果。

  副区长黄立宝同志在会上着重强调,三水中学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要把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二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整改工作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在一起,切实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三是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要对反馈问题整体研判、综合施策,既要重视“当下改”,又要研究“长久立”的举措,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三水中学校长范自军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都切中要害,学校坚决认领、照单全收、彻底整改。一是把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要、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坚决整改到位;二是逐一细化整改方案,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做到一个销号一个;三是充分用好用活整改成果,将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力,更好地推进三水中学各方面的工作,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三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