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其他/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三水区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7-02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7月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三水抗日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烈士,回顾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_DSC0922_爱奇艺.jpg

  三水抗日革命教育基地通过陈列展,用四个篇章展示了抗战时期日本侵略者在三水犯下的滔天罪行,以及革命志士们奋勇抵御外敌,最终赢得抗战胜利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们在抗日教育基地陈列馆中重温历史,缅怀英烈,并以史为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世界的和平发展、共同繁荣而努力奋斗。

_DSC0931_爱奇艺.jpg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三水人民抗日纪念碑广场,在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在此重温了入党誓词。三水人民抗日纪念碑建于1997年,碑名由原珠江纵队政委梁嘉题写。是三水人民同仇敌忾、抗击日寇的“红色印记”。纪念碑矗立在乐平镇源潭村委会圳西村虎头岗上,以追仰民族之英灵,毋忘国难之耻辱,建设富强之中华。

_DSC0959_爱奇艺.jpg

  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做好自身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我区纪检监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_DSC0952_爱奇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