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其他/机关党建

三水区纪委监委“打卡”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5-13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QQ图片20210329161844.gif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2日,三水区纪委监委到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新长征路上再出发的前行力量。 

图片9.png

图说:5月12日下午,三水区纪委监委到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在红色廉政文化展览区入口处鲜红的党旗前,三水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志恩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词诠释了对党的忠诚,表达了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纪念之情。随后,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红色廉政文化展、谭平山生平展、谭平山故居,并且现场上党课讲党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和中国革命建设史的了解,广大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图片10.png

图说:5月12日下午,三水区纪委监委到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图为党员干部参观谭平山生平展。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文史资料,通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珍贵照片,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强烈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爱民的伟大情怀。

图片11.png

图说:5月12日下午,三水区纪委监委到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图为党员干部参观红色廉政文化展厅。

  “参观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让我感触很深,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对党忠诚、廉洁自律、甘于奉献,在岗位上不断做出新成绩。”这次现场教学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体验式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经历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之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