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乐平镇纪委:“点对点”监督 助推营商环境“优而优”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4-2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目前该项目增资扩产情况如何?”“涉企服务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作风效能如何?”“有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我们协助解决的?”为助力全镇营商环境蝶变升级,近日,乐平镇纪委工作人员多次走访园区多家民营企业,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开展靠前监督、精准监督。

  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清障开路,镇纪委工作组坚持“点对点”走访,“一对一”座谈,深入了解惠企政策、“放管服”改革、减费降税等落实情况,广泛收集企业对窗口作风、执法管理、涉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反映的城市管理、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用工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镇纪委及时梳理汇总问题清单,通过“上门提醒”“限期销号”等多种方式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督促限期整改落实,以有力有效举措推动解决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乐平镇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通过“点对点”监督,着力推动全镇营商环境获得“实打实”提升,为激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为乐平镇纪委干部坚持“上门走访”,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专题座谈,面对面了解企业对政商关系以及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