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乐平镇纪委:紧盯关键领域重点岗位人员
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清廉防线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3-3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加强对权力集中部门资金密集领域人员的廉政教育,近日,乐平镇纪委分两批次组织镇教育办、镇属公有企业、镇人民医院的党员代表共60人次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教、廉洁从医、廉洁从业。

  期间,参训人员用心聆听引导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主题展厅以及“三省”长廊等警示教育专区,集中观看了发生在本地区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透过一张张图文并茂的教育展板、一条条振聋发聩的格言警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参训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敲响自省自净自律的警钟,筑牢清廉守正的思想防线。

  “这次‘沉浸式’教育可谓入脑入心,对我们灵魂上的触动很大。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定要自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时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一位镇属公有企业负责人深有感触。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教育基地一楼大厅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坚定初心使命。

乐平镇全体参训人员在教育基地一楼大厅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