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乐平镇纪委:聚焦“小设施”关注“大民生”
“体验式”监督助推营商环境实现“新跃升”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3-16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交通标识信号要满足群众出行安全、便利的需求。”道路交通标识信号设置问题看似“小设施”,实则蕴含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大民生”。近日,乐平镇纪委聚焦改善道路交通标识信号问题,实地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职能部门优化群众出行环境,助推全镇营商环境提档升级。

  在拓业大道附近,乐平镇纪委督查组以交通参与者的角色从“体验式”监督切入,仔细察看附近交通信号灯的设置是否规范合理,是否符合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要求,是否能保持清晰、醒目、准确、完好,是否能更好地保障交通安全、引导文明出行,进一步提升群众出行获得感、创造更高品质的城镇交通。为此,督查组针对实地察看发现的小微问题,迅速与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取得联系,反馈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督促尽快整改落实。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下来,乐平镇纪委将持续深入一线开展重点抽查检查,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发现并推动整改落实镇内交通标识信号设置存在的问题,以监督执纪新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