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云东海街道纪工委:用心用情做实信访宣传 力促信访条例入心入脑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2-2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云东海街道纪工委借助“春风十里云东海”徒步活动的契机,联合区纪委信访室在徒步途中“摆摊设点”,开展纪检监察信访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序举报。

  “您好,这是纪检监察机关的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如果您发现我们的公职人员有违纪违法行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举报......”活动过程中,宣传摊位吸引了众多徒步群众驻足咨询,纪检监察干部以听得懂、易理解的方式认真地向群众讲解《信访工作条例》的内容,耐心地解答疑问,并派发相关的宣传小册子及小礼品100余份,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信访举报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依法信访意识。

  接下来,云东海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加大信访举报宣传力度,以“接地气”、“有温度”的方式常态化开展信访举报宣传,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推动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