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云东海街道纪工委:靠前监督 护航重点项目廉洁高效推进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2-0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切实推动街道重点项目高效、有序、规范开展,近日,云东海街道纪工委紧紧围绕街道近期重点项目,切实履行监督职能,成立专项检查组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抽取了三个重点项目,前后实地走访了乡村振兴现场点、新开通的驿南路、邓岗社区卫生服务站,查看项目实际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督促项目负责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坚决如期、优质建设好相关工程。同时,提醒工作人员守好纪律红线和廉洁底线,把相关项目打造成为廉洁工程、阳光工程,助推廉洁云东海建设。

  下一步,云东海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每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定期开展专项督查,以有力监督护航重点项目廉洁高效推进。

图片2.png

旧房改造成特色文化点,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图片3.png

督察组现场走访驿南路,查看道路环境和通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