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西南街道纪工委:开展春节前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3-01-2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2023年新春将至,西南街道纪工委开展节前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街道饭堂进货单、执法部门公车使用管理情况,预防节前“四风”反弹回潮。

3.png

西南街道纪工委检查街道机关饭堂相关票据

  1月中旬,街道纪工委抽检街道机关饭堂的食材进货单,重点检查是否购买鱼翅、燕窝等高档食材,是否存在违规购买高档酒水;细致检查街道机关饭堂接待单据、接待菜单,严格按照用餐接待标准,核查是否存在超标准接待、公款大吃大喝等违纪问题。街道纪工委提醒街道机关饭堂要按照文件精神,持续规范公务接待工作;督促街道财政部门按要求、按流程完成财务报销工作,及时发现和指出违规报销单据。

已编辑图片

西南街道纪工委检查执法车辆停放情况

已编辑图片

西南街道纪工委向公车使用部门提出公车使用管理台账存在的问题

  街道纪工委强化节前监督震慑,深入推进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专项监督,抽检西南街道市监所公务用车管理台账,现场检查市监执法车辆是否按要求规范停放。对照街道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有关规定,对台账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街道市监所对公车使用管理专人专管、立行立改、持续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