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西南街道纪工委:值班纪律“不打烊” 监督检查在护航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10-28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10月以来,西南街道纪工委从细微处入手,先后开展了4次专项监督检查,通过联合检查、电话查岗、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街道部门、村(社区)值班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明值班纪律,提高执行力。

  近期,西南街道纪工委抽查了宣文旅办、市监所的值班情况,并向市场、网吧等经营单位了解执法人员的防疫检查频次、执法工作态度以及是否存在防疫加码、刻意刁难或吃拿卡要等问题,通过强化监督检查,坚决纠治各类违纪违规行为,时刻警示街道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监督检查组向药店负责人了解市监执法人员的防疫检查工作落实情况。.png

监督检查组向药店负责人了解市监执法人员的防疫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室地”联合检查了解药店防疫措施执行情况以及对西南街道执法人员工作态度、工作纪律等意见。.png

“室地”联合检查了解药店防疫措施执行情况以及对西南街道执法人员工作态度、工作纪律等意见。

监督检查组了解村(社区)值班人员对省(市)外返佛人员防疫登记落实情况。.png

监督检查组了解村(社区)值班人员对省(市)外返佛人员防疫登记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