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乐平镇纪委:发放清廉家风倡议书 筑实清廉家庭安全堤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9-26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近日,乐平镇纪委向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和村(社区)“两委”干部发放633份“树清廉家风、建清廉家庭、促党员干部清廉”倡议书,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共同筑牢廉洁从政家庭“防火墙”。

  倡议书从“以德修身、廉洁齐家,以身作则、勤俭持家,以廉为美、清风传家”三个方面向全镇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倡议。要求党员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严守法纪,严于律己,清白做人,踏实做事;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让清廉家风源远流长、薪火相传,共同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安全堤”。

图片1.png

图为乐平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与家属共读镇纪委发放的清廉家风倡议书。

  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阵地。乐平镇纪委通过发放清廉家风倡议书,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及家属用实际行动为乐平营造清明清朗的发展“软环境”贡献“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