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芦苞镇纪委:加强监督
推进巡察“后半篇文章”取得成效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9-2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要全面对照区委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扎实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芦苞镇村(社区)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芦苞镇纪委副书记在列席芦苞社区党委、独树岗村党委、刘寨村党委召开的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提出要求。

芦苞镇纪委:加强监督.png

  镇纪委压紧压实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督促被巡察村(社区)党委通过深入学习研讨,紧扣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下来,芦苞镇纪委将持续深化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联合镇党建部门对被巡察的三个村(社区)党委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持续监督,综合相关部门的意见,指出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进一步整改要求,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推动各村(社区)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