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云东海街道纪工委:弘五四精神 扬廉洁清风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5-09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弘扬“五四”精神,切实抓好青年干部的学习教育,扣好党风廉政和防腐工作的“第一颗扣子”,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崇廉尚廉,5月4日上午,云东海街道纪工委开展以“弘五四精神,扬廉洁清风”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廉洁教育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前往三水森林公园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智者乐水”大型照壁、寓意“贪被围”的围棋局、施行“德政”的孔子行教石像等景点。聆听一个个廉洁小故事,思考一句句廉洁格言,青年干部们在游园参观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熏陶。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身临其境的学习教育参观活动,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云东海街道纪工委一名青年干部感慨,本次参观学习给自己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洁教育课,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不忘“五四”初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不断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青年干部。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