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芦苞镇纪委:以监督实效凝聚抗疫合力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5-09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本轮疫情以来,芦苞镇纪委紧紧围绕区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督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以监督实效凝聚抗疫合力。

  芦苞镇纪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明确职责分工、划分监督范围、强调重点任务,做好工作方案,对五大疫情防控一线重点场所的核酸检测、物资保障、人员值守管理等情况开展监督。为强化监督实效,芦苞镇纪委按照“四不两直”的原则,通过“沉浸式”“联动式”监督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督促立行立改。3月16日至4月29日,芦苞镇纪委累计监督检查重点场所19个,监督检查66人次,现场反馈发现问题14个,现场督促立行立改10个,跟踪督促整改4个。芦苞镇纪委适时开展“回头看”,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动“监督—发现—反馈—整改—督办—落实”的闭环工作模式落细落实。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头等大事,芦苞镇纪委督促各单位从快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图片1.png

  芦苞镇纪委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走访镇内大型超市,督促做好卫生清洁、物资供应及价格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