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风采

大塘镇纪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新晋升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4-2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希望大家在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坚持严以用权,时刻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为加强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大塘镇纪委会同组织部门对21名新晋升中高级雇员进行了一次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上好履新第一课。

  座谈会重点围绕勤学善思、规范用权、律己守廉等方面,对新晋升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他们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自律,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社会,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这次谈心谈话既是一次加油鼓劲,更是一次‘提神醒脑’,教育我们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我们打好了‘预防针’,拧紧了‘安全阀’。”参与本次谈话的一名干部表示,今后将严守纪法底线,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下一步,大塘镇纪委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参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党章党规党籍学习、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等形式,将廉政教育贯穿于干部成长全过程,把规矩立在明处、把红灯亮在前头,着力增强新晋升干部廉洁从政“免疫力”,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大塘镇纪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新晋升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