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西南街道纪工委: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4-2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有效营造西南街道一流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的发展,近期,西南街道纪工委先后前往三水燃气有限公司、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三水佛水供水有限公司、佛山钜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三水日溢兴贸易有限公司等5间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开展西南街道2022年“企业暖春行动”工作。

  走访期间,西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邓世强分别与5家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的交谈,认真聆听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详细解释和宣传街道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并就集中反映的汽油价格飙升、人力资源紧缺及企业职工子女入学难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邓世强同志表示,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

  接下来,西南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开展党政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干部“庸懒散拖乱”等突出问题,针对重点领域存在的中介服务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加强对市场主体依法、平等、全面保护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

【西南街道纪工委】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