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白坭镇纪委】注重“讲纪”多样化 廉政教育强渗透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4-2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白坭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兰艳在镇机关廉政文化长廊内对党政办、党建办及纪检监察办的年轻干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通过宣讲“廉洁佛山年度人物”李英全正面典型事迹,为年轻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廉政教育课。

  参加完廉政教育活动后的干部有感而发:“在清风亭内开展廉洁教育,在廉政为民的吊顶下进行学习,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年轻干部肩负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白坭镇纪委将不断优化教育方式方法,在增强廉政教育的震撼力吸引力亲和力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加强年轻干部纪法教育、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助力年轻干部扣好廉洁履职的每一步。

【白坭镇纪委】注重“讲纪”多样化.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