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云东海街道纪工委】筑牢年轻干部的思想防线
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4-2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云东海街道举办2022年年轻干部座谈会,组织年轻干部参观云东海街道乡村振兴示范点、杨梅福田村、佛北战新产业园核心起步区、佛高区云东海生物港等地,实地参观感受云东海新发展。

  “这里城市美产业兴,还有优美的乡村与生态。”“作为年轻干部,要有终身学习的心态,锻炼一身过硬本领。”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云东海街道主要负责人出席讨论会并表示,年轻干部要增强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拧紧思想“开关”,提高政治觉悟,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牢记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从政之基、立身之本,为推动云东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年轻活力。

【云东海街道纪工委】筑牢年轻干部的思想防线 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