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芦苞镇纪委】以清廉村居建设 激活监督“神经末梢”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3-16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清廉村居建设会议精神,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3月4日下午,芦苞镇纪委召开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主持,各村(社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及镇纪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区清廉村居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佛山市三水区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要点》,总结当前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下一步推进清廉村居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投入到实践中去;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力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硬件”“软件”两手抓,为村(社区)纪检办公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下“快进键”;三是强化推进合力,按照分工迅速行动,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形成齐抓共建的良好氛围。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