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白坭镇纪委】树立清廉之风 打造魅力白坭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3-16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做强三水南中心,打造近悦远来的魅力新白坭。”近日,白坭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白坭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

  三水区委副书记、白坭镇党委书记洪普清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三是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建设干部清正、政府廉洁、政治清明的清廉白坭,做强三水南中心,打造近悦远来的魅力新白坭。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