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芦苞镇纪委】专题学习《关于推进清廉三水建设助推佛山争当地级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实施意见》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1-2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芦苞镇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推进清廉三水建设助推佛山争当地级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方坚江主持,镇纪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意见》全文,并对镇纪委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建设清廉三水的重要性,坚持以清廉三水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区纪委监委提出的在八个方面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工作部署,结合芦苞实际下功夫抓落实,推动芦苞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积极作为,推动落实。推动清廉三水建设,芦苞镇必须充分发挥在清廉文化建设上的优势,强优势补短板,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清廉三水建设贡献芦苞力量。三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基层治理、审查调查、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开展工作,注重创新抓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芦苞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