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乐平镇纪委】为新入职年轻干部上好廉洁履职“第一课”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2-01-2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乐平镇纪委紧盯入职履新的关键节点,于1月4日对近期新录用的镇机关公务员代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年轻干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成长,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规规矩矩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参会的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乐平镇党委委员、镇纪委书记曾军表示,年轻干部是促进基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生力军,为帮助他们扣好工作生涯中的“第一粒扣子”,镇纪委将结合实际,通过交流谈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个人谈话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年轻干部任前和履新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