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白坭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3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白坭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专题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委员、镇纪委书记蒋兰艳通报了白坭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区委副书记、白坭镇党委书记洪普清充分肯定了全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明年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聚焦“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抢抓南海三水结对紧密协作和建设佛北战新产业园机遇、“零距离融入佛山主城区机遇”和建设“三水南中心”机遇等三大机遇,擦亮现代产业、西江美食、漆艺文创、西江画廊四张名片,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建设近悦远来的魅力新白坭。要主动担当、实干笃行,争当三水南部与南海西部结对紧密协作桥头堡,助力全市实现“515”战略目标,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