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白坭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3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期,区委副书记、白坭镇党委书记洪普清和镇纪委书记蒋兰艳到镇机关各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等形式,重点了解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

  调研期间蒋兰艳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提高廉洁意识,严守“底线”,不触“红线”;要对标对表排查部门廉政风险点,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堵塞漏洞,确保不出问题;要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狠抓部门作风建设,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萌芽”。

  洪普清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一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动镇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落实廉洁自律。分管领导要带头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推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近悦远来的魅力新白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