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西南街道纪工委】对街道百达通公司员工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23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西南街道纪工委对街道公资委下属一级企业百达通公司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培训。会议由百达通公司总经理唐国均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百达通公司全体员工35人集中观看区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无孔不入的“乡间硕鼠”》。

  会上,西南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黄浩坚以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作为切入点对与会人员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培训。黄浩坚指出,百达通公司作为街道公资委下属一级企业,承担市、区、街道的重点工程代建任务,是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工程建设规范,不断完善单位制度建设。同时,他结合工作和监督发现的共性问题,深入剖析投资密集、资源集中型领域容易出现腐败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要加强制度建设、按规矩程序办事、严把工程质量关、规范与施工单位的“亲”“清”关系等四方面具体要求。

  黄浩坚强调,公司全体职员要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不能被蝇头小利所“围猎”、被乡亲情谊所“蒙蔽”,要算清“三笔账”,即“经济账”“纪法账”“良心账”,做到严格自律,谨言慎行,守好廉洁关,走好廉洁人生的每一步。

  随后,唐国均代表百达通公司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百达通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案为鉴、自我警醒,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今后,公司将加强对职工的纪律教育力度,经常开展廉洁从业提醒,确保全体职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