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云东海街道纪工委】狠抓会风会纪 弘扬新风正气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23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在近日召开的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云东海街道分会场,街道纪工委开展了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围绕遵守会议纪律、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监督。

  街道纪工委着力在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上下功夫,对人员进场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加强督导,对参会人员迟到、早退、会场接打电话等现象严格督查,警示提醒参会人员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在分会场,参会人员均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会纪,认真学习会议各项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接下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对会风会纪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引导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维护纪律严明、规范有序的会议秩序,推动新会风蔚然成风,确保会议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