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白坭镇纪委】精准监督 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23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落实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白坭镇纪委联同镇农业农村办组成检查组赴云浮市郁南县通门镇,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扶贫项目落实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验账目、查阅档案、走访入户等形式,紧盯帮扶项目建设进展、工程质量、资金拨付及项目实施过程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严肃查处项目监管不到位、帮扶资金使用不精准等违规违纪行为。

  镇纪委通过精准监督,围绕帮扶镇的乡村振兴部署和工作进度,因时因势调整监督重点和监督方式,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做到乡村振兴政策资金、项目在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帮扶资金使用高效安全,帮扶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