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云东海街道纪工委】强化履职尽责 促进清廉有为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云东海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梁雁娟全面总结了2021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目前街道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明年要重点抓好的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监督检查,强化工作落实;二是加强审查调查,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弘扬清风正气;四是抓好能力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海充分肯定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明年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严纪律,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坚持自上而下、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三是要强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凝聚合力增强监督实效,形成全街道“一盘棋”工作格局,全力以赴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