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西南街道纪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西南街道纪检监察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公报》《决议》),以及学习《百年扬帆——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读本。

  会议先由西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邓世强领学《公报》和《决议》。邓世强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西南街道纪检监察办党支部书记黄浩坚要求对照《西南街道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指引,完成“四个一”的学习宣讲要求,在学习中不断加深对《公报》和《决议》的认识,在实践中深入探索适合本单位的监督执纪方式方法,锻造过硬的监督执纪本领。

  黄浩坚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领学了《百年扬帆——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节选内容。他强调,学史知兴替,鉴史明得失,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当前各项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