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芦苞镇纪委】举办廉洁文化书画展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芦苞镇纪委在镇文化中心举办了廉洁文化书画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书画展面向社会征集书法、绘画等作品,经集中评选,选取其中16幅作品集中展出。“根深不怕风摇动,树正何愁月影斜”“勤善是立身之本,勤廉是立德之本”“天地有正气”……展出的廉洁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绘画作品歌颂廉洁、鞭挞腐败,廉洁诗词引古喻今、批驳匡正,楹联警句谆谆告诫、警示后人。

  芦苞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廉洁文化书画展,是推进清廉芦苞建设的创新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净化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心灵,激发党员干部培养求真向善、刚正廉洁、和谐淡泊的品格。接下来,芦苞镇纪委计划在村居举办巡展,将清廉文化春风化雨般传递到基层群众心中。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