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芦苞镇纪委】召开村(社区)纪委学习例会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芦苞镇纪委召开村(社区)纪委学习例会。镇纪委书记方坚江主持会议,各村(社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及镇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纪委结合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强化相关监督工作。

  会上,方坚江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村(社区)纪委绩效考核方案,并总结今年村(社区)纪委工作情况,对工作成绩突出的西河村和四合村纪委进行表扬肯定,进一步部署了下阶段村(社区)纪委工作重点。一是要紧盯集体资产发包、补贴发放等重点领域,积极发挥村(社区)纪检组织作用,提高主动发现线索能力,及时上报镇纪委;二是要明确职责,踏实工作,加强村(社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信访举报宣传力度,提升信访举报质量,开展谈话工作时要注意做好相关台账以及跟踪回访工作。

  今后,芦苞镇纪委将继续加强村(社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运用述职述廉等方式,促进村(社区)纪检干部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