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西南街道纪工委】传达学习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1-2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西南街道纪工委召开部门专题会议,组织部门党员干部深入传达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区委、区纪委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认真找准监督职责的落脚点、着力点和关键点。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胡学骏代表区委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以及区纪委向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区两会的主要精神。

  西南街道纪工委负责人指出,今年以来,街道纪工委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多个专项检查,督促职能部门围绕中心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街道各项任务,持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检查,强化对街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防”等工作监督检查,保障惠民工作落到实处。今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把准工作重点。一是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做到敢监督、会监督、善监督,以凛然正气与贪污腐败行为打主动战,彰显监督之“敢”;以坚劲韧力与违纪违规行为打持久战,彰显监督之“会”;以强烈使命感与侵害群众利益行为打保卫战,彰显监督之“善”。二是要承担起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心怀“国之大者”、办好“民之实事”、不辜负“民之信任”的纪检监察干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