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镇街掠影

【西南街道纪工委】召开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9-1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西南街道召开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组织街道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学习省、市廉政教材。

  教育培训班上,街道领导干部认真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和区纪委监委拍摄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教育片通过案中人反思忏悔和场景再现的方式,深入剖析个别党员干部走向违法犯罪深渊的轨迹和思想根源,深刻揭示了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让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深感震撼、深受教育。

  西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邓世强表示,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是街道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一环,要突出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发挥带头作用。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准确把握用权尺度,做到辨清是非黑白,筑牢廉洁底线,防止特权思想的腐蚀。

  随后,西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仲辉带头领学《廉润南粤》等廉政教材。他要求街道领导干部要带头知责担责履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徐仲辉强调,纪律教育学习不是阶段性的学习,而是长期性、持续性的学习,街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法意识,以艰苦奋斗的作风、奋发向上的斗志、拼搏奉献的精神投身西南街道各项发展事业中。

图片3.png

西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徐仲辉强调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