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综合要闻

三水区领导带队开展“七一”慰问 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佛山日报 发表时间:2022-06-3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三水区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七一”慰问,看望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区委书记、区长李军来到西南街道沙头社区困难党员李碧霞家中,细心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有62年党龄的李碧霞是一名孤寡老人,生活清苦,但精神矍铄。李军鼓励她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街道和社区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积极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老人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现年98岁的詹桓有66年党龄,妻子已离世,儿子患有精神病,无工作、无收入且需长期服药,经济拮据,生活困难。李军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把困难党员的需求放在心上,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浩明先后慰问了家住西南街道的老党员黄庆端和任沛林。黄庆端1974年到三水县总工会工作,离休后依然关心工会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任沛林有70余年党龄,1987年当选三水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年来为三水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陈浩明与两位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在家住西南街道的老党员陈坚、杜远盛家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宇认真倾听两位老人讲述多年来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奋斗经历,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苏宇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医疗保障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日常走访慰问,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区领导黄立宝、黄聪、唐旭明、吴可望、张志彬、叶永辉、伍聪颖等也分别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