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综合要闻

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佛山日报 发表时间:2021-11-30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年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郑轲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全会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十三届市纪委一次全会关于选举结果的报告。

  全会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客观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描绘了佛山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鲜明提出了“515”战略目标,对指导全市上下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塑造佛山发展新形态、奋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具有特殊的重大意义。

  全会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汇聚起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全会强调,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肩负着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光荣使命,要迅速进入角色、进入状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跑好“接力赛”、赛出“加速度”,朝着“五个方面发展向高质量快速跃升”“十五项重点工作成为领头羊”的“515”战略目标奋力前行,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

  全会强调,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求实求新求进,发扬“敢饮头啖汤”的改革精神,把“515”战略目标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迈开步子争、甩开膀子干,做改革创新的表率。要竭诚为民服务,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十项民心工程”当成“上心”工程,把群众急难愁盼一件一件办实办好,做践行宗旨的表率。要弘扬清风正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讲正气、讲团结、讲纪律,做公正廉明的表率。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实现“515”战略目标,为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佛山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