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到三水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1-25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11月24日,市监委委员蒋涛带队到三水区开展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专题调研。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委机关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及镇(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可望主持会议。

  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三水区纪委监委、西南街道纪工委、白坭镇纪委、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和区国资局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亮点,特别是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与三水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镇(街道)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围绕当前基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2022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三水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有关要求,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赶考之路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政治监督、巡察监督、日常监督、精准问责、基层正风反腐、审查调查、防逃追逃、源头治腐、廉政教育、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展现三水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