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综合要闻

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三水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三铁路革命斗争事迹学习教育基地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1-12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1月11日,三水区纪委监委以“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广三铁路革命斗争事迹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10.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纪检监察干部一行重温了近代以来广三铁路沿线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和艰苦卓绝的斗争事迹,了解了广三铁路工人100多年中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广三铁路工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教育,发扬传承革命精神,涵养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

图片11.png

  此次集体参观活动是区纪委监委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诠释出伟大的革命精神,参观后很受震撼、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党的宗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政治担当,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