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综合要闻

三水区:强化监督检查 开展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廉洁佛山网 发表时间:2021-09-14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项目是否按计划推进?”“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近日,三水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组成监督检查组开展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地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图片8.png

监督检查组仔细核对建设项目验收结算工程图纸。

  为深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落细,监督检查组赴白坭镇就该镇美丽宜居村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使用、工程招标、采购验收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职能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助力三水区乡村全域振兴。

图片14.png




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监督检查现场。

  监督检查组还对污水管网建设、碧道建设、鸡陵岗泵站工程、农村生活污水分散式治理四个重大项目进行实地检查,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履行主体责任,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杜绝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确保工程项目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实施,切实提升整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