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廉三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学史力行

【西南街道纪工委】到木棉黄竹坑村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三水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12-31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近日,西南街道纪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木棉黄竹坑村党群活动中心和村史馆参观学习,感受西南乡村文化新风貌,用爱国爱乡、敬业精业、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涵养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干事创业精神。

  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黄竹坑村蕴含的红色历史文化。木棉黄竹坑村是西南街道老牌“先进村”,1958年被国务院授予“农业社会主义建设先进单位”,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两次获得广东省农业生产合作社特等模范称号。

  在黄竹坑村村史馆,党员干部通过观看黄竹坑村发展史、展品展示、视频推介等史馆资料,感悟木棉黄竹坑村根植于村民、村风里的家国情怀,致敬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事业的乡贤、乡亲。

  西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邓世强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和弘扬党的红色基因,向先辈老党员、当代先进共产党员学习、看齐,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廉洁底色和担当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廉洁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六进”活动,让村风民风更加文明和谐。

西南街道纪检监察办党支部参观木棉黄竹坑村红色驿站

西南街道纪检监察办党支部观看宣传推介片